方法1:
#pragma mark 畫矩形方法1
void drawrect1(){
// 1取得圖形上下文
cgcontextref ctx =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
// 2畫一條線段
// 設定乙個起點
cgcontextmovetopoint(ctx, 20, 20);
cgcontextaddlinetopoint(ctx, 100, 100);
// 3設定線寬
cgcontextsetlinewidth(ctx, 10);
// 4渲染
cgcontextstrokepath(ctx);
方法2:
#pragma mark 畫矩形方法2
void drawrect2(){
// 1取得圖形上下文
cgcontextref ctx =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
// 2畫矩形,先新增到上下文
cgcontextaddrect(ctx, cgrectmake(10, 10, 50, 50));
// 3渲染
cgcontextstrokepath(ctx);
方法3:
#pragma mark 畫矩形方法3
void drawrect3(){
// 通過uikit的oc方法畫矩形,會自動取得圖形上下文
uirectfill(cgrectmake(10, 10, 100, 100));
方法4:
#pragma mark 畫矩形方法4
void drawrect4(){
// 1取得圖形上下文
cgcontextref ctx =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
cgcontextstrokerect(ctx, cgrectmake(100, 100, 100, 100));
ios 繪製線框 iOS 各種邊框
uiview view uiview alloc initwithframe cgrectmake 0,0,100,100 view.center self.view.center self.view addsubview view view.backgroundcolor uicolor gray...
iOS畫矩形 直線 文字的方法
7488353 cgpoint畫直線 cgcontextref ctx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 cgcontextmovetopoint ctx,point1.x,point1.y cgcontextaddlinetopoint ctx,point2.x,point2...
iOS畫矩形 直線 文字的方法
cgpoint畫直線 cgcontextref ctx uigraphicsgetcurrentcontext cgcontextmovetopoint ctx,point1.x,point1.y cgcontextaddlinetopoint ctx,point2.x,point2.y 畫曲線 用...